亦川

却道天凉好个秋
微博@-亦川-

记性不好的张启山

张启山第一次见到陈深的时候觉得陈深这家伙在战地医院那么乱的地方都能静下来给人剃头,是个人才。但离开战地医院,过了一周,张启山就把陈深这个人才忘到脑后去了。

张启山第二次见到陈深时,地点已经变成了上海洋场中温暖如春的米高梅舞厅。

陈深抽着一支樱桃牌的日本香烟,烟雾缭绕,活似一个花天酒地的上海小开。他对面坐着一个穿着考究大衣的女人,一类不应该出现在舞厅的女人。

女人刚刚和陈深谈完,走向门口。然后张启山就看到一群黑衣人冲了进来,他们的目标俨然是那个穿着考究大衣的女人。

“砰!”一声枪响,那个女人被击中了腿。

舞厅顿时变得十分混乱。那个上海小开冲了出去,再走进来时,跟在了一个明显是那伙黑衣人的领头身边。

张启山知道这群人是汪伪特工总部的特工,那个女人很可能就是一名共党,那陈深呢?

张启山这次是真正记住了陈深这个人。


评论(8)

热度(11)

©亦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