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川

却道天凉好个秋
微博@-亦川-

【现代au】情书(1-5)

2015/8/16

今天是高中开学第一天,班上有个男生长得一副很拽的样子,看着就很欠揍。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自己是从香港过来的,怎么,香港人了不起啊。

学校宿舍的条件比想象的好,四人间。不像马天宇去的那所高中,宿舍是六人间。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个很拽的男生跟我是舍友,哦对了,他名字是陈伟霆。


2015/8/18

没想到军训这么辛苦,看新闻说今年夏天是40年来最热夏天,太倒霉了。才短短两天时间,整个人就已经晒黑了一圈。

不过那个香港人性格挺好的,笑的时候,嘴巴都快咧到耳朵了。尤其现在晒黑了,牙齿就更加白了,听说班上女生还给他取了一个外号“牙齿精”。


2015/8/19

今天去公共浴室洗澡的时候遇到了陈伟霆,他身材也太好了吧,明明一样的年纪,为什么我就是一只白斩鸡啊!!!

他说是靠健身,还邀请我也一块去,去就去,小爷我要是练了,身材肯定比你还好。


2015/8/23

一个礼拜的军训终于结束了!马上就可以回家吹空调了,和班上的同学也渐渐熟悉了起来,相信能够度过一个很愉快的高中生活。

而且经过一个礼拜的相处,我发现陈伟霆人挺好的,宿舍卫生也是他最关注,我们还交换了微信和qq。不仅如此,我们聊天时,还发现我们两家住的挺近的,所以约好假期一块去健身房锻炼。


2015/8/29

每天坚持锻炼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陈伟霆自律能力真的是太强了。

马上就要开学了,不知道学校里会不会有漂亮的女生呢?


评论

热度(10)

©亦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