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川

却道天凉好个秋
微博@-亦川-

洗头之正经结尾

没想到上篇洗头竟然有那么多人给了小红心,太感动了!

张启山最终还是替陈深洗了头。张启山是第一次给一个人洗头,陈深也是第一次把头交给张启山负责。两个新手的第一次无疑是惨烈的,那个下午,站在院子外的小兵时不时听到争吵声,金属撞在石板地上的声音甚至还有肉搏声。小兵敲了一次院门,询问是否有事,张大佛爷回:“没事,任何人都不许进来。”声音里还带着一丝喘息。


等到他俩从院子里出来,除了陈深的眼睛红红的,头发有一些蓬乱,以及他俩都换了一身衣服,他和张启山看上去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两样。


晚上,陈深坐在走廊上,看着天上的月亮。“张启山,你看今晚的月亮是不是特别大,又大又圆。”张启山坐在书房里,正在看军火数量表,头也不抬道:“月亮只有阴晴圆缺之分,哪还有什么大小之说。”又道:“你有那闲工夫赏月,不如来帮我想想办法,如今城里的局势越来越紧张了。”


陈深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的灰:“我这不是有感而发嘛,也不知这大中华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在赏这月亮。不止这城里,东北的局势也不容乐观……”


“一切都会好的。”


评论

热度(37)

©亦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