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川

却道天凉好个秋
微博@-亦川-

洗头

陈深理发店是一条龙服务——剪头,洗头,有时候心情好,陈深还会帮你吹干。虽然陈深至今也没有一家自己的理发店。


张启山是陈深的客人,之一。张启山很喜欢陈深帮自己洗头时,手指穿梭在发间的感觉,指腹擦过头皮,舒服得让人什么都不愿想。


夏天的时候,陈深喜欢在院子里给张启山洗头,那里地方大,水洒出来也不怕;秋天的时候,陈深习惯在房门口给张启山洗头,房间里暖和,不怕洗完头吹风着了凉。天气好的时候,阳光还会从门檐处照进来,暖和。这时的陈深就和冬天晒太阳的花猫一样,嘴里哼着小曲,懒洋洋的。


张启山从来没有帮陈深洗过头,一来是张启山不会,二来就是陈深喜欢去街上的西式理发店,理发的同时看看报纸。


“陈深,今天我帮你洗个头吧。”


陈深诧异地抬起头看向张启山:”你脑子进水了?”

其实这篇一开始写的时候我是很正经的,也许等明天会放一个正经的结尾233

GN.


评论

热度(50)

©亦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