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川

却道天凉好个秋
微博@-亦川-

关于启深的十个小秘密

1.陈深初见张启山的时候觉得这人看着一脸薄命相,得离得远远的。

2.张启山一直以为陈深只喝格瓦斯是怕喝醉误事,有一天问陈深,原因竟是格瓦斯便宜。

3.陈深的理发手艺很好,但他自己的头发却像一团枯草,张启山不止一次嘲笑他了。

4.陈深刚到长沙时,和张启山手下的兵都打了一架,最后成了他们的头儿。

5.张启山和陈深第一次接吻是有一天陈深给张启山理完发之后。那天的夕阳特别美⋯⋯结果晚饭时众人发现陈深的嘴出血了,张启山的脸颊青了。

6.第一次上床⋯⋯他俩盖着棉被纯聊天。

7.张启山画技很好,只是他很少动笔,但他有一本画着陈深的素描本。


8.那次爆炸后,陈深身上大面积烧伤,其他地方的伤慢慢好了,只有左胸上的伤疤一直在,陈深后来在那里纹了一个朱雀。

9.张启山有一段时间特别嫉妒皮皮,因为皮皮是陈深亲儿子。但张启山不知道的是,陈深爱他比爱皮皮还要深。

10.以上纯属虚构,请勿当真!
其实还有be版的,看情况放吧(❁´◡`❁)*✲゚*


最后问一句,如果我写长篇,你们会看吗?₍ↂ⃙⃙⃚⃛_ↂ⃙⃙⃚⃛₎

评论(5)

热度(17)

©亦川 | Powered by LOFTER